Categories
最新消息

技術發展對兒童的影響

被混亂的感官刺激轟炸的久坐不動的身體導致延遲實現兒童發育的里程碑,隨後對實現識字的基本基礎技能產生負面影響。

孩童未來發展

回憶起我們成長過去的美好時光,這是一次記憶之旅,值得一試,以了解當今兒童所面臨的問題。僅僅20年前,孩子們常常在戶外玩耍,騎自行車,體育運動和建造堡壘。想像遊戲的大師,過去的孩子創造了他們自己的遊戲形式,不需要昂貴的設備或父母的監督。過去的孩子們移動了很多,他們的感官世界是基於自然的,簡單的。在過去,家庭時間經常花在做家務上,孩子們每天都有望見面。餐桌是家庭聚集在一起吃飯和談論他們的一天的中心地方,晚餐後成為烘焙,工藝和家庭作業的中心。

《MIT 科技評論》點名十大最糟科技發明!Google 這款產品上榜了

今天的家庭是不同的。技術對21世紀家庭的影響正在打破其基礎,並導致核心價值觀的解體,這些價值很久以前就是將家庭團結在一起的結構。雜耍學校,工作,家庭和社區生活,父母現在嚴重依賴通信,信息和交通技術,以使他們的生活更快,更有效。娛樂技術(電視,互聯網,視頻遊戲,iPad,手機)發展如此迅速,家庭幾乎沒有註意到其家庭結構和生活方式的重大影響和變化。2010年凱撒基金會的一項研究顯示,小學年齡兒童平均每天使用7.5小時的娛樂技術,其中75%的兒童在臥室內使用電視,50%的北美家庭全天都有電視。飯廳桌上的談話已經不復存在,取而代之的是“大屏幕”並取出。

兒童現在大部分時間依靠技術,嚴重限制他們的創造力和想像力的挑戰,並限制他們的身體必要的挑戰,以實現最佳的感覺和運動發展。被混亂的感官刺激轟炸的久坐不動的身體導致延遲實現兒童發育的里程碑,隨後對實現識字的基本基礎技能產生負面影響。高速連接,今天的年輕人正在進入學校,努力學習所需的自我調節和注意力技能,最終成為課堂教師的重大行為管理問題。

更多文章:WiMAX – 尋找合適的連接

那麼技術對發展中兒童的影響是什麼?兒童正在發展的感覺,運動和依戀系統在生物學上沒有進化,以適應當今技術的久坐,瘋狂和混亂的性質。快速發展的技術對發育中的兒童的影響已經增加了健康和教育系統剛剛開始發現的身體,心理和行為障礙,更不用說了解。兒童肥胖和糖尿病現在在加拿大和美國都是國家流行病,與技術過度使用有因果關係。ADHD,自閉症,協調障礙,發育遲緩,難以理解的言語,學習困難,感覺加工障礙,焦慮,抑鬱和睡眠障礙的診斷與技術過度使用有關,並以驚人的速度增長。緊急審視滿足發展里程碑的關鍵因素,以及技術對這些因素的後續影響,將有助於家長,教師和衛生專業人員更好地了解這一問題的複雜性,並幫助制定有效的戰略以減少技術使用。

實現健康兒童發展所需的四個關鍵因素是運動,觸覺,人際關係和接觸自然。這些類型的感官輸入確保了姿勢的正常發展,雙邊協調,最佳喚醒狀態以及實現最終入學基礎技能所必需的自我調節。幼兒每天需要2-3小時的活躍粗糙和翻滾遊戲,以對其前庭,本體感受和触覺系統產生足夠的感覺刺激。通過觸摸,擁抱和遊戲獲得的觸覺刺激對於實踐的發展或計劃的運動模式至關重要。觸摸還激活副交感神經系統,降低皮質醇,腎上腺素和焦慮。自然和“綠色空間”不僅對兒童產生平靜的影響,

實體使用發展

進一步分析技術對發育中兒童的影響表明,雖然前庭,本體感受,觸覺和附著系統受到刺激,但視覺和聽覺感覺系統處於“過載”狀態。這種感覺失衡在整體神經發育中造成巨大問題,因為大腦的解剖學,化學和通路會永久地改變和受損。通過電視和視頻遊戲暴露於暴力的幼兒處於高度腎上腺素和壓力狀態,因為身體不知道他們正在觀看的東西是不真實的。過度使用技術的兒童報告持續的身體感覺整體“顫抖”,呼吸和心率增加,以及一般的“不安”狀態。這可以最好地描述為持久的超價感覺系統,即將到來的攻擊仍然“警惕”。雖然這種慢性壓力狀態對發育中兒童的長期影響尚不清楚,但我們確實知道成人的慢性壓力會導致免疫系統減弱和各種嚴重的疾病和紊亂。

建立身心平衡

作為父母,教師和治療師聚集在一起,幫助社會“醒來”並看到技術帶來的破壞性影響不僅對孩子的身體,心理和行為健康,而且對他們學習和維持個人和家庭的能力也很重要。關係。雖然技術是一種不斷向前發展的訓練,但關於其不利影響的知識,以及為平衡技術的使用與發展的關鍵因素而採取的行動,將有助於維持我們的孩子。雖然沒有人能夠在當今世界爭論先進技術帶來的好處,但與這些設備的連接可能導致與社會最重視兒童的關係脫節。而不是擁抱,玩耍,粗糙的住房,與孩子交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