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最新消息

VPN服務(虛擬專用網路) – 保持匿名線上並安全地瀏覽網頁

您的線上安全最近出現了大量的公共熱點和網咖。在公共場所上網,喝早晨咖啡或等待飛機,這很棒。但你考慮過安全嗎?

大多數公共Wi-Fi熱點都不安全。這意味著同一無線網路中的任何人都可以捕獲您線上上發送或接收的數據:您的電子郵件,密碼,文件 – 幾乎任何東西。即使熱點看起來像安全並啟用了加密,它的所有者,管理員或駭客也可以做上面提到的令人討厭的事情。您希望自己的數據被盜嗎?或者你想成為一個偏執狂,除了閱讀新聞外,不要在公共線上做任何事情?沒有人想要。

使您在Internet上安全可靠的最佳解決方案之一是使用虛擬專用網路(VPN)隧道。

VPN如何工作?

您的電腦與VPN服務器建立直接鏈接。該鏈接嚴重加密,因此無法攔截它。即使有人捕獲了你的VPN連接,他也只會得到一堆無用的數據,這幾乎是不可能解密的。最棒的是,你可以完全訪問互聯網,這是任何人都無法嗅到的 – 駭客,熱點所有者,ISP的技術人員,甚至是政府。它還隱藏了您在網路上的IP地址,因此沒有人,無論是壞人還是網站所有者都無法找到您的位置。

新聞參考:推特為六四前“誤封”中國異議人士帳號道歉解釋仍遭質疑

聽起來好得令人難以置信?好吧,讓我們提一下那些實行互聯網審查的國家。最大的是中國,其擁有的全球網路用戶數量超過美國人口。一些最受歡迎的資源,如YouTube,Facebook甚至維基百科都在中國被封鎖。猜猜看,許多中國人正在使用VPN,幫助他們繞過限制,即共產黨政府制定的所謂大中華防火牆。是的,他們可以完全訪問互聯網,他們可以發送他們想要的任何信息,等等。沒有人可以跟踪他們!

更多文章:WiMAX – 尋找合適的連接

Nordvpn是免費的VPN服務

在企業網路中使用它不是一件好事嗎?沒有人可以線上上跟踪你的行為!無論如何,現在出現了很多VPN服務提供商。最重要的問題是大多數都是有償的。但有一些不需要購買他們的服務器。

其中一個是Nordvpn,它提供安全套接字層OpenVPN隧道服務,可供選擇的幾個服務器,最重要的是:它是完全免費的!Nordvpn讓用戶線上上感到安全。目前,免費VPN服務通過兩台服務器為其用戶提供連接:荷蘭和巴拿馬。雖然存在一些限制(每月1Gb的數據流量可用,最大HTTP請求大小為2Mb,流量消耗大的協議和遊戲被阻止)但對大多數用戶來說已經足夠了。

但是,如果您需要更多,則可以將您的帳戶升級為高級服務,該服務沒有上述限制且完全沒有廣告。更廣泛的服務器選擇(美國,德國,法國,俄羅斯,加拿大)將更準確地滿足您的需求。

要了解有關免費VPN服務和下載VPN客戶端的更多信息,請訪問我們的網站 https://vpntaiwan.com/